close

依然慵懶的豆豆

 

感覺豆豆趴的很蘇服

 

正在挑該玩哪個玩具的豆豆

 

 


下午豆媽回家

特地跑去買大人小孩都愛的統一大布丁

為了犒賞豆豆今天很乖

 

娃們都有專用的狗布丁.果凍(豆媽也都買過)

但是...豆豆都聞聞撇頭就走

豆媽只好默默的幫他吃光光(其實還不錯吃)

就連一個要100的羊奶布丁也是

最後...豆豆也成了統一布丁的手下敗將


 

屁屁坐好正在等豆媽打開布丁的貪吃豆豆

 

 

豆豆os:媽咪怎麼還不打開

 

 

豆豆os:小姐~妳拍玩了沒?

 


豆豆os:終於吃到了::>ˇ<:: 

吃的很認真的豆豆

 

 

豆豆os:不要再拍了啦~媽咪快餵我吃>o<

 


 
豆媽say:豆仔~最後一張囉~笑一個^^

 


後續:

豆媽v.s豆豆

你一口我一口

我一口你一口

豆豆發現豆媽吃比較多口

還會偷偷瞪豆媽(不知道跟誰學的)

豆媽os:我是你媽媽耶~所以當然我吃比較多阿^3^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剛剛豆爸打電話回來報平安

雖然少了豆爸(司機)

但是...豆媽這個周末卻比以往更忙

誰說豆媽會寂寞

其實...豆媽玩更兇>3<

是沒事找事忙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