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給我的小情人的一段話

烏來


大情人當然非...豆爸莫屬

日本-海地獄

這6年多謝謝你,也辛苦你了

無時無刻都陪著我,

雖然常常很偏心的只跟小寶貝親親

但最後都用你那大大的章魚嘴親在我的臉頰上

今年也請你多多指教,親愛的豆爸^^


小情人不用說就是...豆豆囉~

小瑞士

小寶貝~

愛哭愛對路非你莫屬

但是...爸爸媽媽不覺你是個累贅

反而是甜蜜的負擔

如果沒有你,

爸爸媽媽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幸福了^^



最後...

豆豆家祝大家佳節愉快

小瑞士

豆媽:為什麼你抱豆豆不抱我!!

豆爸:你跟兒子這麼計較做什麼

豆媽os:死胖子,你愛豆豆比愛我多,給我記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筱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